Tuesday, March 17, 2015

你不会说话,Words U这个IM自动帮你换上高大上的词儿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总是沉浸在抖机灵的狂欢之中,点开朋友圈和群聊,老能看见满屏的“也是醉了”、“也是蛮拼的”和“有钱就是任性”循环播放,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春节的时候,想跟大家发个清新脱俗,独具创意的拜年短信,结果憋得脸红脖子粗,还是一句正经话都说不出来。


还好,Words U的出现可以拯救我等词穷星人了。



Words U是一款简单的短信应用,它能够在保持文本原意的情况下,自动将其中平淡的单词和短语转化为SAT水平的词汇。在整个过程中,你只需输入和发送内容。如果对方发送的原文很好奇,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灯泡”按钮,看看转化之前是个什么词;你也可以直接点击蓝色高亮的单词,查看它的含义。


自从登上Product Hunt以来,Words U人气飞涨,一周内便收获了3000位相互联系的用户,并在俄罗斯有着出乎意料的高人气。Words U的核心app是免费的,高级词汇包标价6.99美元起,每新增800个高级词汇,价格上涨一个等级。


Words U通过消息界面,在发现新单词和回顾单词的过程中游戏化了语言学习的过程。Alan Zhang是Words U的开发者之一,他提到整个团队非常期待Words U能够融入到课堂中去,同时,Words U已经在大学语言课程中得到了积极的应用。


Words U的主要问题是,有些词汇被替换掉之后,整个语境发生错误。不过还好,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保持原有语义。


目前,Words U仅支持英语。未来,其还会依据英语版本的市场反应,开发西班牙语和法语的版本。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from 36氪 | 关注互联网创业 http://www.36kr.com/p/220724.htm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