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下一站留学咨询,小站教育获2900万B轮美金融资

Image title


跟谁学5000万猿题库6000万一起作业1亿美元的三笔大额融后,以工具和论坛起家的小站教育今日宣布获得了由纪源资本(GGV)和顺为资本领投的2900万美金。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师资建设、人才招募。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目前拥有近千名全职教师。截至2015年3月,用户超百万,付费用户达5万以上。小站教育前期主要提供TPO工具、考位资讯、资料库以及机经服务。凭借着体验良好的工具和机经预测,积累了大量的用户。2013年下半年转型在线教育,包括网校社区两大块。


Image title


目前,小站教育的在线课程主要以保分课为主,采用的是5对1的教学模式(5个老师对一个学生),客单价都在于1万以上,切的是线上英语培训的高端服务。同时,他们也推了移动端的产品“小站社区”,让学生可以在移动端获得留学咨询和学习资料。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连接,小站本月刚上线了一款“快批口语”APP。


盈利模式上,小站教育除了在语言培训的品类上延伸外(从单一的托福培训,扩展到雅思、SAT、GRE等方面),已经开始向下游的留学领域延伸,毕竟出国语言培训具有时效性,这群相对优质的留学生用户能提供给小站教育的价值仍有限。


留学行业总规模已超2000亿元大关,去年以娱乐见长的YY也宣布进军在线教育,推出了“100教育”的子品牌,以出国留学语言作为切入口。不过与小站教育不同,100教育主打“免费”,定位基础课程,今年还会往职业教育以及K12两个领域拓展。


更新中...






from 36氪 http://36kr.com/p/5313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