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苹果发布OS X 10.10.3 Beta 6,改善操作稳定性

苹果今天面向开发者和Beta测试项目成员发布了OS X 10.10.3 Beta 6,该版本型号为14D127a。


据悉,Beta 6 改善了操作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并且要求开发者测试 Safari 和 Wi-Fi 网络的兼容性,例如旅馆、机场、飞机等公共场所的 Wi-Fi,还要求测试屏幕分享功能。


OS X 10.10.3 的主要新功能是 Photos OS X 版,整合 iCloud 照片库和 Photos iOS 版,目的是代替 iPhoto 和 Aperture。


此外,OS X 10.10.3 还支持系统设置中添加账号时候的 Google 两步验证保护、增加了全新设计的 emoji 表情选择菜单,可上下滚动查看 emoji 表情、更多肤色人种的选择、新的旗帜 emoji,更新 iPhone、iMac、Apple Watch 的 emoji。


OS X 10.10.3 Beta 5 中只对 Photos 修正了两个很小的错误,本次 Beta 6 应该也是小修补,预计很快就会发布正式版。







from 雷锋网 http://www.leiphone.com/news/201503/CyN1own58x6LtzXR.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