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36氪每日投融资笔记(12月31日):无人机、智能云相册、停车应用、页游、奢侈品网购


一、无人机生产商EHang获GGV1000万美元A轮融资


Ehang是一家无人机技术研发商,现主打一款叫Ghost的智能空中机器人,操作简单,用户只需点击 APP 上的“起飞”按钮,选择目的地,点击返航,三步就能完成所有的飞行过程,大幅降低了航拍的技术门槛。今年上半年,EHang 还曾拿到两笔天使融资,投资人为乐搏资本的杨宁和真格基金,总计金额为 1000 万人民币。


来源:36氪


二、老年人的智能云相册松鼠互联获蓝驰创投1000万美元A轮融资


松鼠互联智能相框是一款针对老年人的云相框,搭载了一套符合父母们使用习惯的极简操作系统,开机即可使用,儿女通过子女端APP就可以把照片实时发送给父母并能远程操控,同时优化了视频通话功能。此前,蓝驰创投还成功投资了美丽说春雨掌上医生蚂蚁短租等互联网服务项目。


来源:36氪


三、智能停车应用“无忧停车”获数千万元天使投资


无忧停车是提供停车服务的手机软件,可实现周边停车场车位查询、手机支付停车费、停车场内找车位等功能。它的前身是紫光百会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停车场智能管理的软硬件开发并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来源:36氪


四、页游开发商云游获空中网1.2亿港元投资


云游控股(Forgame)是中国网页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空中网近日宣布通过场外交易收购香交所上市公司云游控股约889万现有普通股,交易价格为14港元每普通股,总价约1.24亿港元(约1600万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五、三胞集团战略投资奢侈品网购平台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是一家主打奢侈品时尚购物的电商网站,今日将获三胞集团战略投资,不过消息表示,此次对外投资尚还处于前期接触阶段,尚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或约定。据悉,一旦合作最终确定,三胞集团将借助控股的英国老牌高端百货公司弗雷泽HouseofFraser(以下简称HOF)同美西控股旗下的奢侈品购物平台美西时尚结合,建立公司跨境电商体系,并整合资源进一步开拓中国时尚消费市场与进军O2O领域。


来源:每经网


六、美国二手车交易平台Beepi获得1270万美元B轮融资


Beepi是P2P模式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平台上的二手车都有非常清晰的各项指标的信息,由 Beepi 派专人去核实,然后平台亲自给予认证。Beepi在周二宣布完成127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俄罗斯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和对冲基金高管斯科特·鲍默(Scott Bommer),以及一笔创投平台AngelList有史以来数额最高的融资(总额达270万美元)。


来源:Crunchbase


七、日常杂货购物平台Instacart获得2.1亿美元C轮融资


Instacart是一家主打“一小时送达”的移动购物平台,采用商超 O2O 的模式,和本地大型商超对接,顾客通过 Instacart 的网站 /APP 可以直接完成下单,再有 Instacart 的自有配送队伍完成快速配送,在Instacart上从农产品到熟食、酒、零食,再到化妆品等都能找到。36氪对Instacart有过跟踪报道。


来源:Crunchbase


新版36氪iOS 客户端正式上线。该有的都有了,你想要看创业资讯,你想要分享,想看视频,想来活动现场,下载36氪iOS客户端,即氪触达。点击链接下载:http://t.cn/RZhjmNi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from 36氪 | 关注互联网创业 http://www.36kr.com/p/2183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